大埔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搜索
查看: 34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际六合心水论坛: [社会资讯] 【一窗通办】湖寮、三河派出所也可办理29项公安业务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20: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幸福城

逛了这许久,何不进去瞧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湖寮派出所办证厅


三河派出所办证厅

继文化广场移动警务车实现“一窗通办”,市民可以就近办理29项公安业务后,7月9日起,县公安局的湖寮、三河派出所也可办理相同的29项公安业务,市民办证、办事更加方便。



召开“一窗通办”会议解决问题
并率队检查指导措施落实情况
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一窗通办”工作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旭东于上周多次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湖寮、三河派出所“一窗通办”推进工作进行多次会商,研究解决了设备安装、网络通讯、警力安排等问题,并前往文化广场移动警务车实地了解29项公安业务办理情况。



治安(户政)、出入境、交警车管所业务部门对“一窗通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主办民警熟练掌握了各项业务操作,为实现“一窗通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目前为止,县公安局已开通“一窗通办”可办29项公安业务的服务点3个,市民群众办证、办事除了县综合政务中心公安办证厅和交警大队车管所外有了更多选择。

大家都关心的重点来啦
能办的29项公安业务都有哪些?
能办的29项公安业务都有哪些?
能办的29项公安业务都有哪些?

请速刷下图找到您需要办的

















来源:平安大埔
推荐
发表于 2018-7-9 21:34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好是好,就是有时服务态度跟不上 ,能不能都象外面一样,在每个服务窗口都装上这个服务态度星级打分

板凳
发表于 2018-7-10 06:09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版
方便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53-5523333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帮助中心|争议投诉|白姐六合图库 ( 粤ICP备12018854号-1 )|争议投诉

GMT+8, 2018-12-14 13:31 , Processed in 0.04001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白姐六合图库 返回列表
  • 贸易战打败的是经济理论家,不是中美两国经济。 2018-11-28
  • 人民日报评论员:弘扬“上海精神” 破解时代难题 2018-11-28
  • 波什:勒布朗会加盟火箭 他将组建复仇者联盟 2018-11-17
  •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 2018-10-18
  •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8-09-19
  • 准新娘必看根据手型挑婚戒,找到专属于你的I 2018-09-12
  • 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8-09-12
  • 腰痛分四型 对照一下你是哪一种? 2018-09-04
  • 拍卖场上如何“抄底”? 2018-09-04
  • 哈萨克斯坦流行性脑膜炎致13死 中使馆提醒防范 2018-08-22
  • 单场造5球!黄紫昌展现巨星潜质 赛后一句话让人动容 2018-08-22
  • 人民网驻澳大利亚记者报道集 2018-08-20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为什么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8-08-12
  • 二哈冲进轻轨“调戏”乘客 工作人员急追 2018-08-12
  • 统一标尺严把关口 防止留置权滥用 2018-08-11
  • 196| 534| 724| 512| 979| 700| 883| 169| 713| 63|